9月12日來自Sony sonymobile這則報導。Sony更新Xperia Ear Duo軟體(Android與iOS都有更新),最大的改變是耳機現在可以唸出手機裡的訊息,包括誰打給你或是你收到的簡訊,朗讀收到的通知這個功能先前只限Android,現在iOS也開放了。

另外還新增詢問目前時間的指令,讓你不必拿出手機,直接透過耳機來下指令,它就會回報你目前時間。

可以開啟行事曆事件、信件、或是簡訊朗讀


左右耳機都可以自訂觸控板動作,例如輕觸一次設定成音樂播放/暫停,輕觸兩次是下一首曲目,輕觸三次是上一首曲目,長按是呼叫Google Assistant


其它設定還有點頭操作、依環境自動調整音量、動態平衡曲目音量(某曲目聲音太小時,自動調高音量)


音樂播放或進行語音通話時,外界的聲音也可以從耳塞的開孔進入,讓你仍然可以對周遭環境的聲音有所警覺,升級後,「自適應音量控制」能夠降低周槽環境風切聲的干擾。新的「Dynamic normalizer - 動態平衡曲目音量」還會偵測當你處於吵雜的環境時,自動提高音樂播放的音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