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4加入心電圖(Electrocardiogram,簡寫ECG)功能,這是透過內建的心跳感測器、數位錶冠內的電極偵測(electrodes)結合心電圖app,可以在30秒內完成心電圖測量。

然而,在發表會場上,蘋果表示ECG功能要在今年稍後才能上線,意謂大家剛入手的Apple Watch Series 4暫時還沒有這個功能。而且蘋果公司在臺上沒有提到的還有,這項服務一旦上線,只會在美國才有,其它國家要再等進一步的消息。

appleWatch4.jpg


也就是說,除了美國地區,台灣地區的Apple官網屆時Apple Watch Series 4上架時,它的功能說明頁暫不會將ECG列入。好消息時,蘋果會持續的與各國相關監管單位協調(或遞交文件跑流程?),這項服務在台灣地區未來也會開放。

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