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3開始開放預購,但國外現在傳出已入手的消費者反應有幾個問題,首先是Pixel 3 XL的喇叭(底部這組為主)會有嗡嗚聲與失真。要用文字來描述這樣的聲音不容易,但據用戶反應,這個怪聲會在特定音頻發生 - 當某些app播放到特定音頻或觀看影片時人聲的語音敍述時特別明顯。

其他用戶則反應不論低音量或大音量,這個嗡嗚聲都有。另外一個問題/情況是,底部喇叭音量比上方的明顯大很多,然而這個情況在其它手機同樣也有;只要是將聽筒當作多媒體播放時的喇叭,雖然可以與底部主喇叭合作形成立體聲輸出,但上方這組喇叭的音量通常會比較小聲,例如iPhone與Galaxy S9多少也有這樣情形,差別在於明不明顯而已。
pixel3xl.jpg
第三個問題是,早一批入手Pixel 3與Pixel 3 XL的用戶表示系統對於系統記憶體管理很差,除了消費者之外,有評測過這款手機的用戶表示他們有注意到Pixel 3在RAM的管理有點奇怪 - 會從記憶體管理中刪除app應用程序、應用程序重新執行或是強制關閉、某些app會去關閉其它app,有些用戶甚至反應照相程式因此受到影響。

針對這個情況,Google目前已確認上述第二點問題,將在未來軟體更新解決。

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