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不喜歡瀏海頭螢幕的手機用戶來說,這則消息可能糟透了,因為身為堅持不用瀏海螢幕的三星,現在準備好放棄此堅持並轉身加入瀏海頭螢幕手機設計。

在今日他們家舉辦的開發者大會中,三星釋出三種不同的瀏海頭設計稿,為不久將來推出的新產品計畫做準備,由以下圖稿中由左至右分別是「Infinity-U」、「Infinity-V」、「Infinity-O」來看,這些螢幕設計將正式納入瀏海頭。

notch_samaung.jpg

這三款名稱取自瀏海頭的形狀 - U代表瀏海頭會呈現U型,V代表瀏海頭會呈現V字型,而O則是在螢幕左上方挖出一個O型孔洞,可能會是前鏡頭位置。

三星這個新的「Infinity」螢幕看起來更像是將「瀏海頭與邊框更極窄化」,實現螢幕有更高佔比的市場期待,這些設計將會應用在接下來三星旗艦或是中階機款。

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星 瀏海頭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