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3a、Pixel 3a XL上市不久後,Google手機部門開始將重心放在即將到來的Pixel 4 旗艦機。目前已有來自phoneArena流出的渲染照(見下圖),可看出Pixel 4 XL正面螢幕右上方會有兩個挖孔給前鏡頭。另外在Geekbench跑分軟體測試清單也已秀出Pixel 4、4 XL將搭載Snapdragon 855晶片。



現在手機保護玻璃商Skimoni則發表一款給Pixel 4使用的螢幕保護貼以及渲染圖。見下圖。


這片保護玻璃右上方除了有挖孔,我們還可以看到上方與下方預留給雙喇叭的梯型凹形空間。這片玻璃是給Pixel 4用,但目前傳出只有Pixel 4 XL有雙前鏡頭,Pixel 4則不會有。Pixel 4預計在十月發表。

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xel 挖孔 855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