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在上星期發表Switch Lite,任天堂現在再發表升級版Switch主機,新的主機在於微更新,使用起來唯一的差別在於電池續航力加長。


新版任天堂Switch使用升級版晶片,與Switch Lite掌上型遊戲機使用的為同一款,代號「Mariko」,它是目前Switch所使用的Tegra X1晶片(代號Logan)的改款,由原本20奈米製程升級成到16奈米。新製程讓晶片尺寸縮減,同時減少對電力的消耗,但性能沒有額外增加。

另一個讓電力消耗降低的因素在於它用新的NAND flash記憶體可以更省電。有了新的晶片與NAND flash,讓電池續航力增加將近一倍!視玩家執行的遊戲,電力續航可從原本的2.5~6.5小時提升到4.5~9小時。

任天堂已在官方網頁列出新型號的Switch,代號為「HAC-001(-01)」,與舊款「HAC-001」做出區隔。此外,新型號的外盒包裝有亮眼的紅色,但除此之外沒有任何地方可看出差異。

根據官網資料來看,預計將在8月中旬上市發售,售價跟初代一樣,都是9780元新台幣。想要入手的玩家可以等台灣上市直接購買新版的。

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任天堂 Switch 瑪莉歐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