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預計在二月底於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發表他們家的5G手機。這條消息目前仍在發展中,還不是很確定,就連名稱也尚未敲定,目前所聽到的傳言是這款新旗艦的名稱有從「Sony Xperia 1.1」到「Xperia 3」。



它將配置4K HDR螢幕並採用Snapdragon 865晶片(內建X55 5G數據晶片)。背部相機會升級至四鏡頭,並加入ToF(飛時測距感測器)。

主鏡頭預計使用4800萬,甚至到6400萬畫素元件,此外還會有兩顆1200萬畫素鏡頭,一顆望遠鏡,另一顆超廣角鏡。市場還在猜測Sony是否會用上新一代IMX 555 1200萬畫素感光元件,這款新的照相元件確定會用在Galaxy S20+與Galaxy S20,因Sony通常會在自家手機使用自訂的感測器設計。售價預期是900美元,約新台幣27000元。

第二款可能會在MWC上發表的是Xperia 5 Plus。它的尺寸會比較小巧些,然而關於螢幕尺寸還沒什麼進一步消息。以下這段渲染影片顯示其外觀設計會有些微調整,並把指紋辨識與電源按鈕整合一起。Xperia 5 Plus預計亦搭載Snapdragon 866晶片,具備5G連線能力。



除了Xperia 3與Xperia 5 Plus,還有可能會有新的一批中階機款來取代去年的Xperia 10系列,它們也都會支援5G連線,根據近期一份Geekbench跑分,已有一款型號「Sony K8220」出現,將搭載Snapdragon 765G。

Sony這些手機距離上市可能還需要一些時間,高階型號(Xperia 1.1與Xperia 5 Plus)預期在五月會開始開放預購,至於中階機款則要等到六月份。

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ny 5G Xperia 3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