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三星2020新旗艦的消息有最新的發展,有一組看似Galaxy S20、Galaxy S20+、與Galaxy S20 Ultra官方渲染圖透過作者Ishan Argawal於網站91Mobiles發布,秀出三星最新三款不同顏色的旗艦與外觀。

根據報導以及以下的圖片,Galaxy S20與S20+沒有使用3D弧面,而是採2.5G側面玻璃。Galaxy S20 Ultra螢幕兩側就採3D弧面設計。

Galaxy S20會有如下稱為「雲彩藍」的顏色。另外,根據先行曝光的官方列表,要給S20使用的保護套名稱很多都取名為「Sky Blue–天空藍」。這批渲染圖顯示三星可能會在他們新的旗艦第一次使用磨砂消光材質的機殼。此外我們還看見三星完全取消Bixby硬體按鈕。

▼ Galaxy S20


 


▼ Galaxy S20+將採用四鏡頭設置,因此背部手機鏡頭區域的面積將變得更寬,在此可看到它會有宇宙灰。





至於Galaxy S20 Ultra,以下這張圖片是目前我們所看過更接近實機的圖像。它會有潛望式鏡頭,再仔細察看話你可以看到「Space Zoom 100X」標誌,這應該就是108百萬畫素照相元件,我們也將有機會看到這顆鏡頭100倍數位變焦的能力。以下是宇宙灰顏色的Galaxy S20 Ultra。





Galaxy S20 Ultra的規格在這則此有所揭露,它會有大尺寸6.9吋Infinity-O AMOLED螢幕,QHD+解析度,20:9寬高比,還有可能支援120 Hz螢幕更新率以及4000萬畫素的Infinity-O前鏡頭。以下是宇宙黑顏色的Galaxy S20 Ultra。



Galaxy S20 Ultra將搭載Snapdragon 865或是Exynos 990晶片,支援5G上網,最高支援到16GB RAM以及512GB儲存容量(視推出市場而定)。其它鏡頭方面,我們期望會有108百萬主鏡頭,48百萬長焦鏡,12百萬超廣角鏡,3D飛時測距鏡頭,以上可以做100倍數位變焦的潛望鏡頭(究竟會有多少畫素尚無法得知)。電池配置會有5000 mAh。

上述規格如果正確,那麼我們將看到一款怪獸等級的手機,而且價格也會再創紀錄。Galaxy S20 Ultra預期售價1349歐元起(約新台幣45000元,容量可能是128GB或是256GB),512GB容量版本售價會是1549歐元(約新台幣52000元)。

參考一  參考二

arrow
arrow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