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最新發表的Xperia 1 II 主打搭載光學蔡司T*鍍膜鏡片技術。Sony先前在其高階手機使用的自家G系列鏡頭,是用Minolta鏡片技術。對於Sony來說,Xperia 1 II 採用蔡司T*鍍膜鏡片技術,是第一次在手機產品看到。因為在Sony的α相機產品早就已經有與蔡司深度合作,市場上許多無反光鏡相機均與蔡司合作。

蔡司與Sony在手機產品的合作,對於同樣有與蔡司合作的HMD Global – 旗下Nokia手機亦主打蔡司認證 – 有什麼影響嗎?答案是不太會,產品總監Juho Sarvikas在貼特發文表示歡迎Sony加入與蔡司的合作。

雖然在手機產品,蔡司這個品牌不再是HMD Global獨家擁有,但這個不太會造成大太的影響。HMD仍然會與蔡司一起合作在未來的Nokia新機使用新的蔡司相機技術。

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蔡司Sony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