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MEGA 2020年3月24日官方最新消息指出,因此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只要你是來自認證過的教育機構的老師或是學生,只要向MEGA申請,都可享有免費MEGA Pro一年資格。MEGA執行主席Stephen Hall表示,MEGA經過加密的雲端儲存空間與聊天室,能為持續的師生互動提供良好的基礎,進行允許能夠做有效的遠距教學或線上學習。很多教育機構已經關閉學校以防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擴散的風險。MEGA平台提供理想功能,讓學生們可以經由網路與老師聯繫並取得教學資源,讓學習不中斷。

例如近期有來自葡萄牙的一位私校老師,很快的並且輕易的把教學資料線上分享近2000位學生,透過這個方式來達成遠距學習與教學互動。

mega.jpg

凡是符合資格的老師或學生,獲得免費MEGA帳號能夠有的功能如下:

  • 上傳與分享教材檔案或完整的資料夾
  • 開設MEGAdrop資料夾讓學生可上傳作業/檔案到老師的帳戶
  • 多方文字、語音與視訊聊天*
  • 享用MEGA的由使用者控制的點對點加密技術隱私功能
  • 享用高速的檔案傳輸速度
  • MEGA支援阿拉伯文,中文(繁體和簡體),荷蘭文,英文,法文,德文,印度尼西亞文,意大利文,日文,韓文,波蘭文,葡萄牙文,羅馬尼亞文,俄文,西班牙文,他加祿文,泰文,土耳其文,烏克蘭文和越南文。

欲申請的師生請向 education@mega.nz 提出申請,由MEGA進行審核。當你透過審核後,MEGA將提供一年份序號給你,或是將已驗證的網域(帳號)自動升級,也就每個帳戶都可獲得免費400 GB儲存空間與1 TB傳輸配額。

註:多方聊天的參與人數數量取決於每位用戶的網路連線品質,若是多方視訊對談的話,MEGA建議最多六位。

關於這項方案的申請,可直接用edu的網域的信箱洽詢 education@mega.nz

參考 https://mega.nz/blog_6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GA雲端空間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