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一位預測與蘋果相關新聞並享有信譽的推特作者表示,蘋果公司將在九月八日發表iPhone 12新機系列與Apple Watch 6。此外,該作者還提到新款iPad Pro與傳言已久的Apple Glass、採用蘋果自家晶片的MacBook會在十月27日亮相。

雖然這則消息未經證實,然而若以過去蘋果的新品發表日期來看,我們認為這個訊息是有可信度的。去年iPhone 11系列在九月十日(星期二)發表,今年iPhone 12則選在九月八日(也是星期二),蘋果喜歡按照原則/進度做事。此外,這則在推特的發文還提到新一代iPad與市場等待已久的AirPower無線充電板也終於會發表(AirPower可以同時幫iPhone與AirPods無線充電)。然而受今年COVID-19疫情影響,新品發表會將以線上型式進行。

Apple_icon.jpg

十月二十七日,我們還會看到新一代採用蘋果自家晶片的MacBook與MacBook Pro 13以及謠傳已久Apple Glass專案及全新一代的iPad Pro。

這些予定的日期與其它對於蘋果新品發表的日期不謀而合,所以至少是有根據的。

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12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