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還有兩個多月才會發表,不過小道消息仍然持續的洩露,今天這則是關於5.4吋iPhone 12最新的消息,除了採用LCD面板,來自微博帳號DigitalChatStation(數碼閒聊站)給了這張最新關於5.4吋iPhone 12的尺寸大小照片,可以看出它瀏海頭寬度與目前iPhone 11相較其實並無不同,而且整支iPhone 12的尺寸相當接近iPhone SE (2020)。

iPhone12_54_1.jpg

iPhone12_54_2.jpg

截至目前我們知道的是,5.4吋iPhone 12電池容量應該會有2227 mAh,此外,市場預測它將有4G與5G版本,4G版本售價549美元起,相當新台幣16000~18000,它會如iPhone 11一樣搭載雙鏡頭,邊框則與其它iPhone 12一樣都是直角設計。

 

iPhone 12將採用南韓Semco與中國舜宇光學的鏡頭以獲得更好整體表現與自動對焦能力。同一則推文還指出iPhone將於2022年採用潛望式鏡頭,以及今年iPhone 12將在九月八日發表。

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 12 iPhone 12 Pro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