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周一發表後,Google接著釋出三部關於Pixel 4a的廣告,介紹這台最新款Pixel中階手機。當中一段展示它的設計與風格,另一段廣告介紹它的功能,第三段則是透過美國喜劇演員弗雷德·阿米森(Fred Armisen)介紹Pixel的相機功能。

Pixel4a.jpg

廣告中還提到Google的服務例如Duo視訊、Google相片方面功能例如「Astrophotography–天文攝影模式」、以及原本就應該要有的電池續航力表現。Google Pixel 4a空機售價349美元起,比蘋果iPhone SE (2020)便宜50美元,而且349美元的Pixel 4a還是128GB,比iPhone SE (2020)多一倍。

Pixel 4a在晶片性能無法與iPhone SE 2020媲美,但在電池續航表現絕對可以嬴過iPhone SE 2020(iPhone SE 2020電池續航力表現真的不好),並且可以提供足以匹敵的拍照體驗與全方位的軟體表現。

Pixel 4a螢幕5.81吋,AMOLED面板,搭載處理器Snapdragon 730G,有6GB RAM,背部為單顆照相鏡頭(有Google厲害的照相軟體演算法加持),儲存容量128GB。剛上市只有黑色款,之後可能會再推出白色款。

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xel 4a Snapdragon 730G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