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將在九月二號於德國柏林舉辦的 IFA 亮相新一代旗艦 Xperia Z5 與輕旗艦 Xperia Z5 Compact,此外可能還會有新的產品會發表。

前幾天才在這篇「Sony Xperia Z5 Compact 上市海報疑似先曝光」介紹 Z5 Compact 一張宣傳海報,Sony 隨後也正式賣了一個關於 Xperia Z5 將會有更厲害拍照的關子,而且昨天推特名人 @evleaks 甚致爆料可能同場加碼發表 Xperia Z5 Premium 或是 Xperia Z5 Plus。

Z5 Plus 傳聞是支 5.5 吋 4K 螢幕的大尺寸旗艦,你沒看錯;它不是 QHD 解析,而是更高的 4K 螢幕,也就是 2160p!(註:LG G4、Note5 都還是 QHD 1440p 螢幕)。

以下是義大利網站 techzoom.it 文章報導,他們秀出據傳是 Xperia Z5 Plus 工程機的照片,可信度雖然讓人質疑,但在照片中我們看到手機背部似乎是新的金屬材質,而不是玻璃設計。

z5Plus  

所有 Xperia Z5 家族預期都將配備 2300 萬畫素相機,1/2.2" 感光元件,光圈 f/1.8(這個光圈在手機算少見,目前 LG G4 也是,可以拍出流動光影的效果),與 M5 相同的混何式相位偵測拍照技術,光學防震,指紋辨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