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5 的 S Pen 萬一不小心插錯方向有解了!方法很簡單而且不會弄壞你的 S Pen。

以下的影片作者示範 S Pen 之所以反方向插入時會拔不出來,原因出在筆洞裡面第二個感應卡榫(小角型那個)卡到 S Pen 的末端。


此時我們只要準備一張跟筆直徑差不多寬的紙,摺出跟筆一樣的弧度,順著筆洞往前推,推到白紙無法再推,感覺有阻礙時,此時將 S Pen 順著勢跟著往前裡面再推一下帶動白紙到更深時,正好填補筆端伸縮的縫細,此時就可以輕鬆的將整支 S Pen 抽出來。 

過程中,S Pen 可以稍微抽出一些,讓白紙有筆桿的支撐力,才能繼續往裡面塞。 

大家直接看影片就一目瞭然,趕快分享出去給身邊的朋友知道吧,影片後半部作者再示範把機殼鎖上後,反差 S Pen 再試一次!一樣能輕鬆解救。

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