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已在各國發布關於接下來他們即將上市新機的新聞稿,有些國家的新聞稿中已有提供售價與上市日期 – 以下來看看。

Sony Xperia 1 II 預計今年第二季上市,會有黑色與紫色兩種顏色版本。售價1200歐元,折合新台幣約4萬元。沒有4G版本,而是直接給5G,容量只有8/256GB這個版本,支援microSD。




Sony Xperia 10 II也是今年第二季上市,有黑色與白色兩種顏色版本。售價370歐元,約新台幣13000元,容量為4GB/128GB。




Sony Xperia L4大約也會在第二季上市,售價200歐元,約新台幣6600元,有黑色與藍色兩種顏色。容量為3GB/64GB。




此外,在法國的新聞稿所提到的上市日為春季而不是第二季,但要在三月底看到這三款上市的機會並不高。荷蘭和保加利亞的新聞稿甚至提到要在春季末(也就是可能落在7、8月)。

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ny Xperia 1 II Xperia 10 II L4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