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上面的爆料達人「@evleaks」搶先爆料的科技新聞一向很準。這幾天他揭露了Samsung Galaxy S7已經在美國電信商AT&T開始進行測試,特別指出這款Galaxy S6的接班人 - Galaxy S7將會有「SIM-G930A」與「SIM-G935A」,分別代表Galaxy S7與Galaxy S7 edge。

 

 


這則情報間接與近期另一則關於三星Galaxy S7雙旗艦將於2016年二月發表的傳言相呼應,也就是落在明年MWC展的前一天會提前亮相。

規格方面目前所知有限,不過材質傳有可能由鎂合金打造、有USB Type C、並有類似3D Touch觸控感壓技術。此外還傳出Galaxy S7使用的晶片會有三星自家Exynos 8890與高通Snapdragon 820兩種版本,佔比各一半。關於Exynos 8890的介紹可參考這篇代號「狐獴」,三星正式揭露Exynos 8 Octa 8890晶片部份規格

GalaxyS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