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幾個小時以前Google發佈Android 6.0.1(一樣像Android 6.0命名為棉花糖),這個版本主要是加入大量新的表情符號與一些功能微調 - 包括:

  1. 在平板裝置上的導覽按鈕位置會重新調整;返回、Home移到畫面左邊,程式切換檢視移到畫面右邊,讓用戶使用平板這類大螢幕尺寸有更符合人體工學的操作體驗。
  2. 勿擾模式功能原本只有永久勿擾、持續某個 [時間長度]、到 [設定的時間] 自動關閉三項選擇,現在又把持續到下一次 [鬧鈴時間] 加回來了。

 

現在產品經理副總Mo Versi表示,HTC One A9也會在本月底前跟上Android 6.0.1軟體更新,符合HTC發表One A9之時,承諾一旦Nexus系列裝置有新的軟體升級時,他們家的One A9也會在15天內更新。

 

除了One A9,Versi還透露另一款One M9也會在美國本月底前升到Android 6.0更新,這是繼美國One M8升級Android 6.0後,另一支更新棉花糖系統的HTC手機。

相關文章:
One M9開箱評測
One A9開箱評測

 

▼ Andorid 6.x與iOS 9.1新的表情符號差異

 

▼ Android 6.0與6.0.1表情符號參考,點圖可放大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