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一台螢幕只要插入智慧電腦棒就可搖身一變成為一台完整Windows作業系統功能的電腦已有不少廠商在做,英特爾現在也推出這類產品(其實算第二代了),而且一口氣推高、中、低階三種等級,高階款搭載Core m5 vPro處理器,中階為Core m3處理器,低階則是Atom x5處理器。

 

兩款Core m系列都內建4GB RAM,比前只有1GB/2GB的RAM好上不少,內部儲存容量則是64GB,支援microSD、兩個USB 3.0。Atom x5版本只有2GB RAM,內剖儲存容量為32GB,1個USB 3.0,一個USB 2.0。

使用這類產品一定要外接滑鼠與鍵盤,所以可以使用2.4GHz隨插即忘無線滑鼠/鍵盤組,此外它們都有內建Wi-Fi ac,HDMI 1.4b端口,Core m兩款可作4K@24Hz與1080p@60fps影像輸出(無法達到4K@60fps喔),而Atom x5只支援到1080p輸出,三款都支援HEVC/H.265影音標準。

 

Core m3版本售價400美元(約新台幣13800元,含Windows 10),
Atom x5版本售價160美元(約新台幣5500元,含Windows 10),
Core m5版本售價500美元(約新台幣16800元,不含Windows 10),
預計下個月開賣。

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