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 200是Sennheiser於2023年發表的入耳式耳機,如果你覺得IE 300、IE 600、或是旗艦級的IE 900價格太貴,那本篇要介紹的IE 200的售價相對就親民許多,尤其與先前同樣是Sennheiser入門款就要IE 200二倍價格相比,IE 200的價格就容易入手多了。

Sennheiser對於IE 200的定位明確:以一個能讓用戶付擔得起的價格區間內提供有著特殊中性音質的一款耳機。如此一來就與該系列中的其他型號有點不同了,因為其它型號都是以低音加農炮著稱。而IE 200強調有很準確的音色,但5990元售價值不值入手,接著直接進入本篇主題,請移至適合RWD頁面閱讀的新網址

Sennheiser_IE_200_2.jpeg

 

文章標籤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ogle第一款折疊螢幕智慧手機和下一代中階機款預計在Google年度開發者大會發表,日期在2023年五月十日,屆時我們將可看到Google Pixel Fold和Pixel 7a正式亮相。

雖然這兩款新機會一起公布,但上市的時間不同。Pixel 7a發表時隨即上市,售價499美元(折合新台幣約15000元),提供四種顏色:黑色、白色、輕藍和珊瑚紅色,珊瑚紅色會獨家在Google商店上架。

售價部份,與去年Pixel 6a相比,Pixel 7a的售價會小漲50美元。有趣的是,Pixel 6a屆時會與Pixel 7a同時販售,不會因為Pixel 7a上市而下架不賣。這意謂Pixel 6a有可能在五月十日有一波降價。

Google Pixel 7a

據傳Pixel 7a採用新規格6400萬畫素主鏡頭以及13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Tensor G2晶片,90Hz螢幕更新率,並支援無線充電。

文章標籤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簡介

Note 不是 Note,但它很可能最終成為最後一個 Note - 三星的 Galaxy S22 Ultra 有一些大鞋要填補。 為了吸引註重生產力的手寫筆愛好者和攝影愛好者,最新的 Ultra 要麼成為終極手機,要么在某種程度上不適合任何一個群體。 我們在這裡找出它是哪一個。

這台看似Note系列並非以往的Note,它很有可能到頭來又成為一款最新的Note-本篇主角Galaxy S22 Ultra要取代Galaxy Note地位仍有待諸多努力。為了要吸引喜好使用觸控筆注重生產力上班族以及愛好攝影的消費者,最新一代Galaxy Ultra要麼勢必要成為一台終極旗艦,否則可能將淪落不受這兩種族群用戶的青睞。本篇就是要來幫大家仔細的分析它更適合哪一個用戶族群。

▼ Galaxy S22 Ultra 開箱影片(英文講解),後面文章會幫大家整理影片中提到的重點

文章標籤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蘋果發表第一代AirPods Pro,剛好整整經過三年才發表第二代AirPods Pro,然後照它的外觀來看,雖然與上一代長得一模一樣,但裡面規格全部變得更好,讓蘋果手上多了一張可用來搶攻市佔率的產品。

相較於2019年,這次AirPods Pro 2發表時市場有更多真無線耳機可供消費者選擇,AirPods Pro 2雖然有主動式降噪,但這個已不再是可傲視競爭對手的功能。因為蘋果在智慧手機上的競爭者,亦或是專作耳機的廠商作出的產品也都有這樣的功能,因此蘋果必須更想辦法的加入其它設計才能讓AirPods Pro 2脫穎而出。

另一方面,除了AirPods Pro 2,目前市場上還是買得到AirPods 2(新台幣4290元),AirPods 3(新台幣5590元),以及AirPods Max(新台幣17990元)。這使得AirPods 2成為最便宜的具備主動式降噪功能的蘋果耳機。

 

文章標籤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簡介

與現今其他手機廠商一樣,蘋果也喜歡強調其它產品用到「減量、重複使用、可維修、可回收」的概今。但蘋果最為人所知「最環保」的做法之一,就是以小幅度的更新,然後將舊一代設計的產品以新包裝來販售,無論是iPhone SE還是 Macbook,我們已一次又一次看到蘋果這麼做了。

iPhone 14開箱影片(英文講解),後面文章會幫大家整理影片中提到的重點

文章標籤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簡介及規格

儘管Google Pixel系列受到全球科技媒體矚目,但是由於上市國家不多,因此它仍然屬利基型產品。儘管如此,Google在一直努力在過去幾代的Pixel加入一些獨特的功能來吸引更多消費者注意,即使今日號稱搭載原生Android系統的Pixel嚴格講起來其實也不再那麼原生,因為當中已加入許多巧妙的調整以及Pixel手機才有的專屬功能-即使其他廠牌的Android系統升到最新版本,也不會有的功能。更甚者,有報導指出Google在明年計畫再擴大Pixel系列手機的出貨量。

Pixel 7開箱影片(英文講解),後面文章會幫大家整理影片中提到的重點

文章標籤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簡介

2021年時Google和三星共同合作發布統一版本的Wear OS,一款功能更強大、介面更精緻,而且只會安裝在三星智慧手錶,不過這個獨家的限制只限一年。一年後的今天,市面上只有幾款搭載Wear OS 3.5的智慧 手錶,但隨著Google發佈了Pixel Watch,它將視為未來Wear OS智慧型手錶的黃金標準。

Pixel Watch開箱

 

文章標籤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簡介

有再升級的螢幕、更好的鏡頭模組、更快的晶片,這是全新iPhone帶來的,一款時常被批評在新技術上採用步調總是慢競爭對手半拍的一款手機,但一旦應用上後,又時常被競爭對手模仿,一款被兩極分批評的手機,以多種方式定訂了趨勢。與之前任何一款高調的iPhone一樣,iPhone 14 Pro的推出後引起的爭議,只偠多不會少。

▼ Apple 14 Pro開箱影片(英文講解),後面的文章會幫大家整理影片中提到的重點

文章標籤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簡介

2022年的三星Uppacked發表會上不讓人意外地看見第四代Galaxy摺疊螢幕Fold和Flip的現身,前者現在更像一台平版電腦,後者則帶著過去摺疊手機特有的復古風情。

▼ Galaxy flip 4開箱影片(英文講解),後面文章會幫大家整理影片中提到的重點

文章標籤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簡介

華碩在手機整體市佔率一向非常有限,然而一年之中當他們家發表一或二款新型號手機時仍會引起市場關注,尤其在電競遊戲產業。隨著2022年年中,新一代ROG Phone 6準備好推出市場。

儘管旗下產品線種類不多,華碩仍往往會將ROG Phone再細分為不同的型號,讓消費者在選擇上變得困難。由於高通Snapdragon 888+推出的延遲,去年ROG Phone 5推出不久後很快就又換上搭載高通Snapdragon 888+晶片的ROG 5s。若再加上ROG Pro和ROG Ultimate系列,規格五花八門讓情況變得更複雜。今年來看華碩與高通設法做更好的協調。ROG Phone 6在推出時程上雖然晚了一些,但就有來得及搭載高通最新的Snapdragon 8+ Gen 1晶片。在台積電4奈米的加持下,高通這款新品Snapdragon 8+ Gen 1運算平台表現令人滿意,與Snapdragon 8 Gen 1相比較,Snapdragon 8+ Gen 1運作溫度至少低4~5°C,對遊戲玩家就更具吸引力。

文章標籤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