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經過將近五年的演變,過程讓外界難以捉摸,只聞樓梯響,現在總算正式問世 - 隨著OPPO Find X誕生,同時也宣告Find系列正式的回歸。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即將到來的Apple Watch Series 4可望於九月十二日連同iPhone Xs、iPhone Xs Max一同發表。尺寸不變,但窄邊框的設計將讓螢幕面積加大15%,而且會有新的的錶面推出。現在關於它螢幕解析度有新的消息,來自watchOS5 beta的資訊顯示,42mm型號的Apple Watch Series 4會有384x480螢幕解析度,比Series 3的312x390要高,像素密度從303 ppi提升至345 ppi。

意謂著Apple Watch Series 4將可容納更多的資訊,由上面這張流出的渲染圖來看,新錶面將可以因為螢幕解析度提升,一次放入九種不同的資訊功能。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ony旗艦款Xperia XZ3鎖定提供與以往Xperia的使用者體驗外,這次加入曲面BRAVIA OLED更將整個媒體焦點都往它身上集中,它的螢幕整體表現根據Independent Strategy Analytics測試報導是最好的(資料母體來自202位用戶的意見調查,下方有圖表說明)。


然而市場對於Xperia XZ3的意見正反兩極 - 有些人覺得Sony還是有他們家慣有的風格,有些則不以為然。不管如何,亞馬遜網站(德語系)現在有公布空機售價與顏色選項,Xperia XZ3空機售價799歐元(有送一張64GB microSD),相當新台幣29000元,規格是64GB內部儲存空間、Snapdragon 845晶片、4GB RAM,顏色有黑色、銀色、白色、森林綠、波爾多紅,現在可以預定,10月5日開始出貨。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除了三款新iPhone,蘋果也可能發表Apple Watch Series 4,外觀延續既有設計,尺寸與現行的版本一模一樣,主要的差別是透過縮減邊框面積,讓Apple Watch Series 4會有更大的螢幕,畫面面積增加15%。

它還會有全新設計的錶面,由上面這張圖片來看,它可以顯示比現行任何錶面更多的資訊 - 高達八種資訊。值得注意的是,介於側邊按鈕與Digital Crown(錶冠)之間有一個新的開孔,有可能是新加入的麥克風。Apple Watch Series 3的錶帶將與Apple Watch Series 4共用,可望於九月十二日於Apple新品表會亮相。

參考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除了Find X,Oppo還發表了R17 Pro,晶片性能沒有Find X強悍,但背後三鏡頭並且有SuperVOOC充電功能。


Oppo R17 Pro的晶片是Snapdragon 710,有8GB RAM,儲存空間128GB,不支援microSD。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通回應市場先前傳聞,Snapdragon 855晶片確定將採7奈米製程,並由台積電代工生產。目前已經開始少量生產而且高通的客戶也開始收到樣品進行測試。

至於X24與X50數據晶片也確定為7奈米製程,當中X50將會是市場最早具備5G連線能力的晶片之一。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Pixel 3 XL工程機實機照片曝光」之後,以下幫大家補充三張Pixel 3 XL野生照。


這三張照片是MobileSyrup網站的讀者所投稿,與先前工程機不同,這支Pixel 3 XL看起來已經可以運作,而且照這樣來看,正式上市時的產品外觀大概八九不離十,螢幕上方瀏海頭看似兩顆鏡頭的設置也許當中一顆是做為進階的臉部辨識功能。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2018年夏天即將結束,蘋果新品發表的日期愈來愈近,關於它們的傳言也就愈來愈熱鬧,例如這篇來自中時電子報的消息,蘋果供應鏈指出2018年新一代iPhone的無線充電線圈將升級,支援更快的無線充電,採用「銅線繞線圈」方案而非FPC(flexible printed circuit,中譯「軟性印刷電路」)。

「銅線繞線圈」設計厚度雖然較厚,但可以達成較高功率、較高充電效率的目標,而且「銅線繞線圈」成本也較FPC低。至於FPC設計方案的優點在於厚度較薄而且尺寸較小,但是極薄的設計使得電阻較大、功率不宜過大,否則容易過熱,因此效率會遇到瓶頸,2017年iPhone就全採用FPC線圈搭配7.5W快充,但考慮效率損耗等因素,充電速度實際上稍慢於5W有線充電。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簡介

Android 9總算正式推出,然而對照之前版本Android生動活潑的命名,這次Android 9.0名稱單純的就叫做「派」讓人覺得有點平淡。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歐亞經濟委員會(Eurasian Economic Commission)透露蘋果公司正在打造下一代Apple Watch,也就是Apple Watch Series 4。由目前登記的資料來看,將會一口氣推出六種版本:A1977, A1978, A1975, A1976, A2007, A2008。

據傳Apple Watch Series 4仍然維持38mm與42mm兩種尺寸,但螢幕會增加15% - 分別加大至1.57吋與1.78吋(目前是1.5吋與1.65吋),邊框則會縮減達到超薄邊框設計,讓手錶維持與現行Apple Watch 3與Apple Watch 2同樣的大小。

系統預設搭載WatchOS 5,目前它還處於預覽版階段,將帶來「walkie-talkie」對講機模式、新的Siri錶面、訊息通知支援Web化(可顯示Web的部分通知內容)、播客、新的運動模式。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