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文章標題所示,Sony開始在全球推出要給Xperia Z5更新的Android 6.0軟體,目前已收到更新的國家有泰國、俄羅斯、阿爾及利亞,中東和北非地區的阿拉伯國家,美國,印度和馬來西亞。

可以更新的Xperia Z5型號有E6653(台灣販售是這個型號)、E6683、E6633,更新後軟體版本6.0 32.1.A.1.163,可透過Sony PC Comparion或OTA進行更新。更新後除了加入Android 6.0才有的App permissions、Doze之外(關於Android 6.0新功能詳介可參考「除了六大功能,你必須知道關於 Android 6.0 新功能的大小事」),Sony的簡訊程式現在也可以加入貼紙,Direct Share也會加入同步視訊串流這個新功能。

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