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下一款Android One機款Mi A3即將推出,以下幫大家更新規格資訊與補上四張照片。

不同於Mi A2,Mi A3這次有不同的設計,外觀看起來與近期發表的Mi CC9類似,有水滴型瀏海頭,背面為三鏡頭。Mi A2背面為金屬機身,而Mi A3則是玻璃材質。

此外,Mi A2指紋辨識在背部,Mi A3背部則沒有指紋辨識器,意謂它可能採用屏幕下指紋辨識方案。而Mi A2原本取消3.5mm耳機孔,在Mi A3重新加回來。



內部硬體部份,目前消息指出將搭載Snapdragon 665晶片,而不是更早網路猜測的Snapdragon 730。螢幕會是6吋FHD+ AMOLED,有4GB RAM,儲存容量有64 GB與128 GB兩種版本,並支援microSD(Mi A2沒支援microSD)。

相機部份,Mi A3將使用3200萬畫素前鏡頭。背鏡頭有三顆,分別是4800萬、800萬、200萬。Mi A3電池容量4000 mAh,支援USB-C規格充電。身為Android One一員,它的系統會很接近原生Android Pie,並享有較快的系統更新升級。

小米已經開始為Mi A3推出而暖身,但確切上市日期尚未確定。但根據Mi A2在去年七月推出,我們預計Mi A3也會在七月上市。

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生Android 小米A3
    全站熱搜

    cook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